蒹葭伊露

欧美圈文艺复兴,全职高手圈养老,吃的cp非常多。
AO3回来之前这一句话我撂这儿:xfx滚蛋!

【闲着没事唠嗑】2020.6.16

还是占tag致歉?致一个叭毕竟不是什么正经东东。



一、分享一下目前写了几百字到一千字不等就卡住憋不出下文的脑洞,也就是说我早晚会发出来的:


1.【论坛体】王者再临护戒队任务直播楼

CP:AL,山弗,梅皮,萨甘,小法和王女(為什麼沒有一個熱心評論告訴我這對的tag怎麼打!啊!)

总结:中土网游AU角度重温魔戒电影三部曲,并分享一下我见过的沙雕弹幕;⚠️时间线在《论坛体:担心傻白甜舍友出门面基被骗怎么办》之前

 

2.瑟兰迪尔·格林伍德知道与不知道的26件事(下)

CP:ET,AL,奇桃,索博,萨甘等

总结:接上文,从大王发现五年前AL就在金雳的帖子《论坛体:担心傻白甜舍友出门面基被骗怎么办》官宣牵手开始写起。

 

3.【论坛体】如何帮助直男大舅追回舅妈

CP:索博,奇桃,山弗,梅皮,萨甘,ET,AL

总结:菲力听弟弟说这个论坛上的小网友们主意又多说话又好听……

 

4.【问答体】写男朋友为受的同人文被男朋友发现了怎么办

梗概:是《问答体:女朋友写以你为右位的同人文是怎样的体验》的姐妹篇,投稿的是写fiki文被奇力逮住的桃瑞尔;参与回答的有写华福华以维持I'm not gay 人设的某退役军医,写CE而且飙车起来原地芜湖起飞的某特殊学校教授,因为超蝙克布四角恋满足不了自己文思泉涌的大脑而发展到写alldick还写得超级high的某小红帽义警,以及已经和詹姆斯先生再续前缘的前盾冬圈现盾铁圈太太娜塔莎小姐

又及:看到有小伙伴回复说写华福华建议打相应tag ,我这么解释叭:在现实世界福华的基础上,华生同志写华福华文,这和在现实世界EC的基础上小教授坚持写CE文是一样的,不代表全文立场,基妹要是亲自下场写基锤我也会捧场的?(什么鬼XD)冬寡牵手成功之前寡姐还站盾冬,恋爱后她就转战盾铁了,难道我要打盾冬tag······Emmm总而言之我就是在写这个梗啊!也不知道这样解释大家能不能懂。还是感谢热心捉虫的姐妹们,鞠躬。


 

5.【问答体】亲上加亲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家庭套餐式CP集锦:AL&ET,EC&北大群星(北极星小姐姐和大群的拉郎配),一代绿虫&二代虫绿,超蝙&康提小情侣……

 

6.优质国王的千层套路之AEIOU

CP:锤基,亚梅,古海,双莫姐妹骨科百合

总结:索尔在卡美洛特出版社买了一本小册子,书名如题,由亚瑟·潘德拉贡著。

 

7.传闻中的梅林

CP:AMBC

预警:❗️黑滚娘;HP设定下狮蛇配+传闻中的陈芊芊AU;其实就是借着BC的名字写亚梅,根本没有体现出布总和科总的个人性格或相处模式。

梗概:一定是“据说”同样出身斯莱特林的梅林祖师爷在惩罚科林写出如此蹩脚的《梅林传奇》剧本,才会让他穿成剧本里被又黑又丑的女主桂妮薇尔虐身虐心带绿帽子还得为了她默默守护情敌aka男二亚瑟王的史上最惨男主角梅林。这还没完,男二号亚瑟王居然长了和科林一直暗恋的隔壁格兰芬多的布莱德利同学一样的一张脸!


 

 

 

 

二、推荐最近在B站看老版三国误打误撞发现的一个奇妙的欧美圈情歌王视频《欧美群像:一首歌让欧美CP连成圈》UP手犬,BV1vx411d7te;up主对亚梅应该是真爱,纵观整个接龙既有常规麻将也有蛇皮走位,反正我的阅片量配不上ta的脑回路,看弹幕盲猜什么“盾冬稳了”“中土要来了”然后piapia打脸有种诡异的快感……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