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伊露

欧美圈文艺复兴,全职高手圈养老,吃的cp非常多。
AO3回来之前这一句话我撂这儿:xfx滚蛋!

从皇子到国王的千层套路之AEIOU

作者有话说:一个月没有更新的我回来啦!

  1. OOC归我

  2. 涉及cp:主亚梅,锤基;一丁点的古海,莫高斯/莫甘娜(这对cp叫啥?双莫?),奇异玫瑰,盾铁,冬寡。

 

 

序言·采访之前的简短谈话

“我索尔·奥丁森就是死,死在中庭,被弟弟捅到不能人道,也不会去买一本书看!”

 

“真香。”

索尔,奥丁之子,捧着卡美洛特出版社名下的《从皇子到国王的千层套路》,一边做笔记一边如是说。

“以及人类吾友,最上面那句话不是我说的。

“你要找索尔·奥丁森,和我索尔,奥丁之子有什么关系?

“啊,你知道这位可爱的作者‘钢笔龙’是谁?好的,我可以和你分享一部分摘抄和心得……”

 

 

A·Attractive appearance 

“要爱惜你迷人的外表,譬如保养一头灿烂的金发。毫无疑问,蓝眼睛是王族气概的加分项。”

 

这句话说的太对了!没错,金发蓝眼大胸alpha才是主潮流!据寇之子【1】回忆,托尼吾友在和史蒂夫结婚之前就总约这款模特——刚刚这句删掉!我是说,cap本身就是金发蓝眼,额,这说明、说明什么,对,说明我们复仇者外出任务时总有中庭孩子把我和他认错是有道理的?

说到孩子,唔,我喜欢孩子,可洛基似乎不想生——我忘记说了吗?冰霜巨人是流动性别,这意味着……我们将来的孩子,啊,什么样子都行,你敢说我弟弟的黑发碧眼不优雅不高贵不美丽吗?我希望是女儿,我可以培养她当女武神……

不好意思跑题了,说回护发问题吧。

我把洛基的黑发编在自己头上,那洗头的时候冲跑了怎么办?噢,有趣的问题。嘘,别告诉别人,我藏了一匣子他的头发呢。事实上母亲教给我们——严格来说不包括我,因为我没学会——一种法术,可以用一撮头发制造通讯器,你看我弟弟的猫耳发际线就知道他有多爱我了……

 

 

E·Exercise everyday keeps rival in love away

“勤于锻炼,保持身材,避免你老婆以预防发胖的名义偷御膳养情敌【2】。”

 

事实上这句我有点摸不着头脑,毕竟我没有老婆……嘿你说什么呢!洛基是我弟弟,我们还没有结婚,所以他不是。

当然了,不要胖而要壮是真理,上次平行宇宙的“我”挺着啤酒肚把我弟弟抱了满怀,结果洛基一匕首下去没能扎穿脂肪层,气得把我捅了八刀。

而且我也没有情敌。

说真的小姑娘,少看点霜铁同人文,托尼不追究不代表队长不吃醋啊!指使贾维斯删虫铁文他都做得出来(连儿子的醋也吃真是令人、怎么说来着、叹为观止),让寇之子查水表也有可能的。邻居法师组就更没戏了,那个,不,二流法师除了一言不合画圈把洛基套进去之外人品挺不错的,让洛基自由落体运动也是情有可原,在他和玫瑰探员开双人裸体party时闯进去确实不太像话。吧唧?哪位?史蒂夫的发小?好的我记起来了,就是娜塔莎家的李子精,嗨,洛基说过胖蝼蚁跟他是闺蜜。等等,范基是什么意思?范基??范???喵喵锤!

#笔者按:危 范达尔 危。祈祷nia。

 

 

I·“I love you”works well to your black hair partner

“如果在你的身边有这样一位看似瘦弱的黑发伙伴,与你勇武好战的同袍截然不同,不要藐视他、看轻他、放任别人排挤他,他可能是位优秀的法师;如果你的黑发法师坚持追随你跋山涉水南征北战刀光剑影九死一生,陪伴你从少不更事到君临天下……别叨叨,表白,求婚,上他!”

 

不瞒你说,这是我觉得最棒的一句!钢笔龙先生一定是位优秀的王者,一位英勇的战士,一位体贴的爱人……四勇士霸凌过我弟弟吗?我得处理一下,失陪——

#笔者按:这就是你锤过范达尔后再电他一回的理由?

不好意思,吾友久等了吧?我回来了!对了,说起来这本书是我在复仇者大厦下单买的,配套赠送的还有一本“灰背隼”撰写的纪传体《黑发王后的心路历程》,你觉得我把这本书送给弟弟怎么样?

 

中场连线:本台记者接到爆料

 null


 

O·Object to father’s kin

“真正的王者不会囿于父王的威严盲从愚孝,明知应当革除弊政却畏葸不前,面对父辈积怨仇恨而推诿不理。”

 

可怜的钢笔龙先生,从书中看得出来他的父亲顽固蛮横武断专行,不是指挥他征战讨伐就是命令他缉捕追查,他甚至还为了反对魔法大肆屠杀!我总结了一下,发现除了坚决反对他迎娶并非其真命天女的女仆为妻【3】这一项正确举措之外,他的父王似乎没做什么好事,反倒给“钢笔龙”惹了不少麻烦。在媳妇还没出生老父亲先和准亲家结死仇【4】这事儿上,我真是同情他。你不是说知道他是谁吗?我很想和他交流一下呢。

相比之下奥丁真是太英明了——不不不,这句不能录下来!我也不是没骂过父王老糊涂,但是……好吧,我当时年轻气盛,认为攻打海姆达尔势在必行。现在看来奥丁抱个童养媳回来养的做法更英明,简直太英明了,比我英明得多。但他在彩虹桥上对洛基说“NO”真是过分,中庭人要跳楼的时候,他们那什么、哦对警察,都会好言好语安慰呢,要不是我反应快弟弟就松手掉下去了。

具体怎么反对奥丁执政上的弊端?额我觉得阿斯加德除了网络太差以外没啥毛病……这点你可以问问隔壁瓦坎达——洛基和他们亲王关系好像还行——不,不对,据说尼·贾达卡写作亲王读作王妃?其实他和黑豹吾友的关系我不太懂,就是听李子精说他好像挠不过他堂哥,按照“兄弟阋于墙,成王败后”的一般规律也就是了……

 

 

U·Understand your single sister,especially when your father can't beat her

“体谅你家单身叛逆老姐,特别是你爹都斗不过她的那种。但你姐很可能支持你跟你媳妇的婚事。为了巩固王权,最好跟你姐找个压得住她的大佬。P.S.据说黑发绿眸女魔头喜欢搞//姬。”

 

多亏了这条信息,让我“没有条件创造条件,没有老姐就问亲爹”,误打误撞发现我居然还有个姐姐!海拉,奥丁的长嗣,幽居冥界的死亡女神,她真的很能打!嘿中庭小友,你笑什么?我这么跟你说吧,上次她差点捏碎我的锤子!这条真的太准了,自打放出来就不跟父亲碰面的海拉为了我和洛基的婚事差点掀了奥丁的宫殿,幸亏母亲赶来及时……

包括ps那条,搞,咳咳,姬这条也很准,她特别喜欢和中庭的至尊法师——不是那匹马,是他师父,我变秃了也变强了那位——在一起逛街遛狗血拼购物美容美发美甲……巩固王权倒无所谓,阿斯加德不是地方而是人民,王位继承只看民心所向;就是我姐呆在阿斯加德的时候洛基更喜欢和她以及母后一边撸芬里尔一边喝茶看戏剧,她走了我才好找弟弟。说起来我弟弟最近……欸?你别走啊?你先把钢笔龙的联系方式留下!

 

 

尾声·卡美洛特编辑部冒死披露采访背景

null

注释:

  1. “寇之子”者,Coulson也。

  2. Freya差点把梅子勾的私奔,也是很厉害了。

  3. 我觉得乌瑟王所有的英明都用在反对亚瑟娶滚娘上了,真的!

  4. 奥丁和劳菲的相爱相杀自不必提;乌瑟流放了梅林他爹也是够够的了。

  5. 希望偷看大人手机还截图的女装小莫人没事,阿门。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