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伊露

欧美圈文艺复兴,全职高手圈养老,吃的cp非常多。
AO3回来之前这一句话我撂这儿:xfx滚蛋!

多cp:在?进来了解欧美式高考?

摸鱼短篇,别问我逻辑问题,沙雕就完事儿了。

 主要是盾铁虫superfamily+bat family,除tag外其余cp自由心证。

 

【模拟填志愿】

皮特罗将查尔斯·泽维尔填在联系人第一栏,亲属关系为母子;

旺达将查尔斯·兰谢尔填在联系人第一栏,亲属关系为母女;

洛娜将查尔斯·泽维尔填在联系人第一栏,亲属关系为母女;

就连大卫都把亲爹查尔斯的姓氏填为泽维尔-兰谢尔!

负责在机房巡逻监管的汉克差点憋不住笑,忍了很久后还是冲出门外笑个痛快。

也因此没能当场发现及时阻止暴躁劳拉在线爪划键盘,只因系统不允许她登记爸爸的那个戴眼镜的男朋友为继父。

 

罗莎卡了半天也没想起来“约翰·H·华生”的中间名“H”全称到底是什么,于是她结合现实写作“Holmes”。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她喜滋滋地想。

 

 

【清空教室打扫考点】

最小的彼得,或者我们干脆和他的家里人一样称呼其中间名汤姆,第一万次感谢自己的死党内德是个皮糙肉厚膀阔腰圆的小胖砸,可以和他分担着把俩人的集装箱依次搬下楼;而不是跟自己的俩傻哥哥一样,最好的死党——哈利·奥斯本*2——都是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的文弱书生款,弗兰科的“搭把手”聊胜于无,戴哈恩更是俩手一揣洁身自爱……可怜的大哥托比,更可怜的二哥加菲!要不是蜘蛛侠的怪力,谁扛得动两人份的教辅资料?哪像自己,轻松省力且不担心暴露身份。

所以说盾铁一家三兄弟就你还单身啊,傻孩子。

 

 

【玄学现场】

达米安不忍直视父亲的红色马褂,他决定提姆高考那两天他就按时上学。试想等到他被全家逼着高考时——尽管他有若干学位,但在学业上绝对会布德雷克的后尘——要是塔利亚穿旗袍搞什么“旗开得胜”,不,想到这辣眼睛的场面他就不寒而栗!真是这样的话,他就从最喜欢的滴水兽上面跳下去,而且绝对不喊乔纳森来接他!

 

“爸爸,送考的时候让舅妈也来一趟成吗?”

“舅妈?不是,哪个舅妈?芙蓉?”

“是赫敏阿姨啦!”

“为什么呢,詹姆?”

“我听阿不思说考前要拜学霸蹭欧气!每学年考黑魔法防御课之前他都拉着斯科皮一起来咱们家玩,您忘了?”

哈利·“除你武器”大师·波特恍然大悟,突然明白为什么十九年前马尔福(当然,大的那只)莫名其妙来告诉他“我要考治疗师了”balabala,难道临别时要求和自己握手也是为了沾点救世主的光?

德拉科·十九年后连手都没握着·马尔福:破特你484傻!

至于旁听到父兄玄学理论的莉莉·波特则活学活用举一反三,包括但不限于每次自制魔药前先去校长办公室摸一摸斯内普的画像。明明可以离开画框却总是一脸“你不要过来啊!”的呆在原地躺平任撸的魔药学大师:当然选择原谅她,谁让她像她爸的妈?

不知道为什么和邓布利多校长画在一起的格林德沃不仅字面意义的“作壁上观”,而且拦着邓布利多不让他出言解救可怜的老朋友。他一点也不记“全魔法史最温柔的阿瓦达索命咒”的仇,真的。

 

【考前诚信教育】

《美国队长4:拒绝替考代考,杜绝徇私舞弊,做诚实自律的好孩子》

 

 

【家长送儿上战场】

“康纳,记住,碰到不会做的题千万不要揪头发,你的发际线已经有向我靠拢的趋势了!”莱克斯·卢瑟此时只是个千叮咛万嘱咐着自家实际年龄四岁半就要上高考战场的傻儿子的老父亲,你看他焦虑得,发际线都没了,“你怎么还有黑眼圈?别告诉我你昨晚担心得没睡好,你就是交白卷照样能上哥大……”

在一边等得连头顶的卷毛都不耐烦了的超人咳了一声,提醒秃头老父亲时间的流逝。除了康纳,他还得兼职护送另一位老蝠亲家的崽。康纳则摸着日渐洛基化的发际线吓得一哆嗦,更加坚定了绝对不能告诉家长自己昨晚是和提姆通宵探讨选专业的决心。

而他惦记的小红鸟正在忍受全家唯一有高考经验的人——鸟妈妈的唠叨。说真的,当初要不是杰森以所有人都能听清的音量“嘟哝”了一句“有人想参加高考还去不了呢”,然后全家老小包括正在视频聊天的卡珊德拉都对提出辍学的某红罗宾致以谴责的目光,他,提姆德雷克,本打算高中直接肄业的。阿福在上,韦恩企业的一堆事务已经要把他们的三少给榨干了,反正毕业后照样接管公司,为什么还要增添四五年的学业负担?

不要喝太多水或者饮料,废话,他血管里流动的只有可能是咖啡;带件薄外套预防考场空调太冷凳子太硌,彳亍,干脆拿防晒衣当腰带捆在身上好了;手表解下来搁在桌面上,认真的,难道他像时间不够写不完试卷的学生吗?准考证和身份证装在透明小塑料夹里,直尺四件套预先放进顶替笔架的无色文件袋,橡皮的四个角都揩干了,2B铅笔的笔尖特意磨平,所有的圆珠笔芯都试过水,翻页幅度不要太大……天呐大蓝鸟的经验之谈也太多了!

但搭超人的顺风“车”去考点真的超爽的,尤其是还在叨叨的超人迷弟aka自家大哥“嗖”的一声被甩在身后的感觉,就这个feel倍儿爽!

 

钢铁侠揽着自家的小儿子谆谆教诲:“听着kid,今天最小的蜘蛛侠不上班,发生什么事都有你两个哥哥当值,再不济还有我和你daddy在…就这一天,好吗?”

“可是papa,高考有两天啊?”

“……我又没考过,”托尼·保送MIT·斯塔克理直气壮,“就这两天,嗯?”

 

 

【过安检】

劳拉差点进不了考场,幸亏同在走廊排队的洛娜悄悄干预了金属检测仪。

皮特罗一书包的零食被巡视员勒令要么没收上交要么当场吃完,他选择了后者。闻讯出来看热闹的隔壁监考老师:什么玩意儿嗖的一下过去了?

 

 

【作文押题】

芭芭拉小蝠仙:@荆棘鸟 不愧是你。

B:?

飞翔于布鲁德海文的灰之子:你醒啦,语文考试都结束了!

黑心小棉袄:大红你太棒了我们作文题果然是复古!我刚刚问了康纳,他们考的是时事热点,你也押对了!

罗宾中的扛把子:干得不错,陶德。

我才是第四只知更鸟:杰伊,会押题你就出本五三!

飞翔于布鲁德海文的灰之子:小杰鸟出来挨亲!Muamuamua!

便士一:我建议把现在才起床的布鲁斯老爷的那份小甜饼奖励给杰森少爷,押对两道作文题可不是一般的成就。

小隐隐于野,该隐隐于香港市:同意。

我才是第四只知更鸟:臣附议

飞翔于布鲁德海文的灰之子:臣也附议!

芭芭拉小蝠仙:那我说啥……俺也一样?

荆棘鸟:谢谢你阿福,还有斯黛芬妮和卡珊。芭芭拉,麻烦试卷发我一份康康。小红中午好好休息,恶魔崽子你别惹他。老头子你怎么回事?提姆高考你还能睡过了?

飞翔于布鲁德海文的灰之子:我不配拥有姓名吗杰伊……

荆棘鸟:你在庄园吧?小甜饼外卖就是你的活了,敢碎一块试试。

B:回来吃饭@荆棘鸟

荆棘鸟:我不!

飞翔于布鲁德海文的灰之子: 

飞翔于布鲁德海文的灰之子: 

飞翔于布鲁德海文的灰之子: 

荆棘鸟:彳亍

小隐隐于野,该隐隐于香港市:?

我才是第四只知更鸟:建议大家不要点开以上语音,齁得慌。

罗宾中的扛把子:你说晚了布朗,我在听了…噫~

罗宾中的扛把子:格雷森你好恶心!

罗宾中的扛把子:呕

 

娜塔莎很久没有见到詹姆斯慌成这样了,他抱着头蹲在沙发上脸色煞白冷汗涔涔一言不发,就像几个月前半夜从噩梦中惊醒的状态那样糟糕。“深呼吸,士兵,呼吸……跟着我的节奏来,詹姆斯,吸进去,不要憋着!然后呼出来……Cap,你过来看看!”

“Bucky?”

谢天谢地,队长手里的甜甜圈吸引了巴恩斯中士的注意力,他一把薅过纸盒大嚼特嚼,随着甜甜圈下肚,可怜的士兵面色渐渐恢复了红润。娜塔莎真心jio得有点尴尬,队长不会以为是自己把詹姆斯饿坏了吧?果不其然,“娜塔,你又逼着巴基减肥了?其实巴基并不胖,”史蒂夫扫了一眼竹马论弧度已经超越肥啾侠直追斯塔克的小肚腩,“他只是有点,嗯、呃、壮。按说你俩之间的私事我无从至喙,可瞧你把孩子饿的……”

“史蒂夫!我对不起你和大侄子啊!”两百多磅即将失去对象的冬日战士突然抓着发小的手声泪齐下,“今年作文题出来了,我之前跟你列的表单一个也没押中!我对不起小彼得的信任,对不起你的担保,更对不起大侄子的包养……”

史蒂夫一时不知道该先反驳哪条,是凭他们家小汤米的话痨程度无论什么题目他都能写满作文格,还是请哥们儿不要再借喊托尼大侄子的机会占自己辈分上的便宜。娜塔莎则是写在脸上的“你要聊这个我可就不困了”,一边给对方递纸巾擤鼻涕一边催促道:“近年的作文题考的什么?”

哭的像个两百多磅的小胖熊的二战老兵巴恩斯中士眼泪说收就收,只是抽噎尚未止住:“泥,泥们寄几看,热搜,反正不系,不是时政热点类的,窝又误导你们了QAQ”

说时迟那时快,你的大侄子突然粗线:“谁能帮忙解释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导致我点的甜甜圈外卖明明显示签收了却还没送到?额,史蒂夫,这个订单我可以解释,其实我是订给咱儿砸汤姆的,你看他高考多辛苦啊……”

我宣布:没有人比我更懂内战真实原因!






TBC

评论(6)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